半块面包_

既要今朝醉,也要万年长!

【撒野】是生病啊~NO!是心动啊~

最近案子太多,蒋丞忙得晕头转向的,回家也通常很晚了,差不多洗个澡再跟顾飞来个晚安吻,就在床上睡死过去。


昨天晚上蒋丞他们事务所忙完个大案子,一起开庆功宴庆祝,吃饭喝酒唱k样样不落,大家都high到了极点,最近积攒的疲惫也都差不多化去了大半。


顾飞晚上再见到蒋丞的时候,是被他同事王辉扛回来的。


王辉一路上给顾飞打了好几个电话,说蒋丞一路上嚷嚷着要找他,找不着就挥拳头要打人,还好喝醉了没力气,都是虚晃儿出来的软拳头。王辉被他折腾的够呛,连拉带扯才把他弄上出租车。


顾飞接过蒋丞,道了谢。一个横抱把蒋丞裹进了怀里,蒋丞好像也感觉到了熟悉温暖的气息,脸颊泛着红,嘴里嘟囔着顾飞,声音还带着几分撒娇,顾飞抱着的手紧了紧,“丞哥,喝这么多,到家了到家了。”


顾飞把蒋丞带回家,轻轻放到床上,累了一身汗,要去倒杯水缓缓,就听见蒋丞在哼哼,手在床上胡乱摸着,什么也没抓到,皱起了眉头急着要下床。


顾飞看见他丞哥这醉态,水也不喝了,赶紧把蒋丞老老实实放到床上。


蒋丞非得抓着顾飞的手才肯安静,顾飞紧紧回握着蒋丞,但感觉一股不正常的热度从蒋丞手上传到他手上。伸手去摸蒋丞的额头,果然...发烧了,怪不得脸颊泛红,不是醉的,是烧的,怪不得顾飞抱着他上楼的时候跟个火炉似的,怪不得今天这么黏人,蒋丞再抗折腾也禁不起他每天起早贪黑得拼啊……


顾飞泛起一阵心疼,他知道蒋丞做什么都会拼,不会累似的……


顾飞给他洗了个澡,换了舒服的衣服,蒋丞好像有点烧晕了,一直也没真的清醒。顾飞哄着他在半梦半醒中吃了药,把蒋丞搂在怀里,一夜也没怎么睡,给他量了三次体温,快五点的时候,嘴唇碰了碰蒋丞的额头,感觉温度正常了,才睡了一会儿。


蒋丞醒的时候,头昏脑胀的,睁开眼看见顾飞在窗边给他打电话请假,虽然很不舒服,但是嘴角还是止不住上翘,看着顾飞穿着家居服给他请假的样子,越想越幸福。最幸福的还是顾飞那句,“您好,我是他男朋友....他今天生病了balabalabala......”


蒋丞他们刚忙完一阵,也没有太多案子,请假也不会耽误太多,蒋丞就准备好好在家当病号了。


是个磨人的病号.....


顾飞挂了电话,就看见蒋丞盯着他看,走过去,摸了摸他的额头,“看来是退烧了,也有精力盯着我看了,想吃什么?”


“什么话,我不退烧也要一直盯着你看,吃什么...你就行...”

“..........”


“顾飞你什么表情?”蒋丞掀开被子,“太热了,顾飞飞,一起洗澡。”


“想打你一顿的表情,能不能正经点,你昨天可是烧成烤炉醉成烂泥被人扛回来的,发一晚上烧,还一起洗澡,你给我老实回被窝里。”顾飞把蒋丞严严实实塞进被子里,四角也掖得一点不留缝。


“好好躺着,等我回来。”


顾飞转身去给蒋丞做病号餐去了。


蒋丞哪里肯听话,拖着发虚的身子,轻手轻脚进了浴室,顾飞一个回头,蒋丞这反应到不像是生病了没力气,转手关上门还锁了门,生怕顾飞飞来逮他回床上。


顾飞想起自己每次生病也非要洗澡,蒋丞也像拽牛一样想把他拉回床,但每次都耐不住对方,只好无奈笑了笑。


蒋丞洗了澡,舒服多了,只是发了一宿烧,脑子太晕了,也没力气,头发也没擦干就栽到床上了。


顾飞拿了吹风机,把蒋丞扶起来靠在他身上给他吹干了头发。又摸了摸他脑袋,没有再烧。


顾飞一口口喂蒋丞吃了粥。


“不许再折腾了,老老实实休息。”


蒋丞把所有重量都靠在了顾飞身上,感觉着被顾飞气息包裹的温暖,难得乖顺得点了点头,“你得陪我。”


“好好好,陪你。”


“我在桌上修图,你,休息。”


“桌子太远了,你近一点,要不我近一点。”


蒋丞又说“我去沙发,沙发近一点。”


顾飞无奈,蒋丞一生病就像粘豆包,视线不能离太远,上个厕所的功夫不见人了也要一直喊顾飞,好像没断奶的小孩子,如果蒋丞不是一米八几的大个子估计都想挂在顾飞身上,走哪跟哪。


顾飞只好把他挪到沙发上,被子依然塞得严严实实。


“顾飞修了一会儿图,就能感觉到蒋丞炙热的目光,他真是一张图都修不下去了。


他跟蒋丞不一样,顾飞就算盯着蒋丞一天,蒋丞也能好好完成工作,他真是佩服蒋丞做事的时候旁若无人的本领。若看他的换了别人或许还好(别人也不敢盯,蒋丞会炸毛)可偏偏是蒋丞盯,偏偏蒋丞还生病了……


“丞哥,你就是不想让我修图。”


“我看着你修。”


“还能修个p,陪你。”


蒋丞挑了挑眉,得逞的样子让顾飞哭笑不得。


“陪我看资料。”


“生着病还这么拼,不愧是我丞哥啊。”


蒋丞冲顾飞张开手,指指床,“昨天晚上的,还要。”


“我以为你喝断片了呢。”


“是断了呀,怎么回来的我不知道,就知道你抱我了。”


顾飞把蒋丞公主抱到了床上,吹开蒋丞软趴趴的头发露出额头,吧唧亲了一口,“去给你拿资料。”


“丞哥,你这太多了,要哪个?”


“随便”


顾飞就知道.....


顾飞只好从蒋丞包里随便抽出来一打。


顾飞也进了被窝,把蒋丞圈在怀里,手上拿着蒋丞的资料。蒋丞其实脑子根本不清楚,昏昏的,但是不想睡觉,头发总是在顾飞下巴上蹭。


“翻页。”蒋丞扭扭身子。


没过了几分钟,“顾飞飞,翻页啦。”


“丞哥,我严重怀疑你没有在看....”


“不管,翻页......”


.....



看了一会儿蒋丞是真的累了,眼睛看的一个字也没进到脑子里。


“顾飞,头疼,难受。”


别说蒋丞一个病号,顾飞都看困了。他觉着怀里的人好像又变烫了。又听见蒋丞说难受,估计是又烧了....


“还翻不翻页了,这下好了又烧了。”顾飞看着蒋丞这么大个人了也不知道休息,生病了还宠着他折腾觉得自己简直也是昏头了。


“难受.....”蒋丞浑身又开始发烫,许是昨天的酒儿劲儿还没消,脑子愈发胀了起来,浑身也没力气。


“丞哥,吃了药,乖乖睡觉,不许再闹了,你这样我心疼死了。”


蒋丞真的太久没生病了,刚才还以为自己没事儿了,没想到又反复了,乖乖点头,当个老老实实的病号。


顾飞喂蒋丞吃了药,这回肯定寸步不离蒋丞。


蒋丞也一直抓着顾飞,不让他离开半步。


顾飞轻拍着着蒋丞的背,又给他按着头怕他头痛睡不着。


“睡吧,我在,陪你一起睡。”


蒋丞双手抱着顾飞,顾飞也把蒋丞紧紧扣在怀里.....一直扣着...


还好.....温度也渐渐降了....



蒋丞生病黏人小日常~


也祝大家情人节快乐❤️







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833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